土人 发表于 2012-3-8 13:06:30

上传完毕,请浏览指点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8 15:46:49

侗戏唱得很精彩!看的人还不少呢!拍得很不错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8 18:10:25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8 1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侗戏唱得很精彩!看的人还不少呢!拍得很不错!

有味道!
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8 21:32:55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8 1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侗戏唱得很精彩!看的人还不少呢!拍得很不错!

谢谢吴版支持。
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8 21:33:19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8 1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味道!

谢好友支持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3-8 21:40:53

好活动好拍摄 欣赏学习
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9 08:39:34

那些拍片子的是哪里的?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9 09:06:14

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2-3-9 09:06 编辑
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9 08:3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些拍片子的是哪里的?

是黎平肇兴侗寨,是全国最大的侗寨!你还在那做个事的啊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9 21:39:10

侗歌听过,侗戏还没看过。有意思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10 10:17:44

欣赏!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侗戏也精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