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完毕,请浏览指点。
侗戏唱得很精彩!看的人还不少呢!拍得很不错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8 1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侗戏唱得很精彩!看的人还不少呢!拍得很不错!
有味道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8 1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侗戏唱得很精彩!看的人还不少呢!拍得很不错!
谢谢吴版支持。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8 1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味道!
谢好友支持
好活动好拍摄 欣赏学习
那些拍片子的是哪里的?
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2-3-9 09:06 编辑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9 08:3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些拍片子的是哪里的?
是黎平肇兴侗寨,是全国最大的侗寨!你还在那做个事的啊!
侗歌听过,侗戏还没看过。有意思。
欣赏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