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很细腻,欣赏
好影调!后期处里很好!学习了!
漂亮的人像作品,欣赏学习!
拍得太漂亮了(词穷:L)欣赏!欣赏!再欣赏!!!!
拍得真漂亮!学习!学习!再学习!!!!
背景等各种后期处理后更衬托人物的清纯美丽,看来边哥对这个美女情有独钟哈!
哇哦,太养眼了吧。亦梦亦幻啦 ,羡慕不已哦。
是不是真的苗子哦,都那么漂亮
边老师的后期了得,要向老师多多学习,还望老师不吝赐教.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9 0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还要去拍她
绝对.必需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