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人 发表于 2012-3-9 08:31:17

拍的很细腻,欣赏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9 09:12:57

好影调!后期处里很好!学习了!

dkq 发表于 2012-3-9 13:20:41

漂亮的人像作品,欣赏学习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9 13:46:33

拍得太漂亮了(词穷:L)欣赏!欣赏!再欣赏!!!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9 21:35:03

拍得真漂亮!学习!学习!再学习!!!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10 10:16:45

背景等各种后期处理后更衬托人物的清纯美丽,看来边哥对这个美女情有独钟哈!

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2-3-12 11:16:53

哇哦,太养眼了吧。亦梦亦幻啦 ,羡慕不已哦。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3-12 13:00:59

是不是真的苗子哦,都那么漂亮
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3 12:15:25

边老师的后期了得,要向老师多多学习,还望老师不吝赐教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5-3 23:39:25
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9 0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还要去拍她

绝对.必需的.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风情万种祝三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