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7-1 18:27:52

编组场的夜景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7-2 13:52:52

欣赏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2 16:18:07

欣赏!!

长剑现像 发表于 2009-7-2 22:37:21

片子不赖,小心追尾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7-2 23:02:59

题材很好,啥时候田老师也带我们去拍摄一次。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1 18:10:11
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编组场的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