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7 20:32:55

本帖最后由 梦画久久 于 2012-3-7 20:33 编辑

欣赏 支持好友的拍摄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7 20:35:00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7 20:39:43

心旷神怡!好景好拍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3-7 20:40:30

天高,云淡,云淡,天高,如诗,如画,如画,如诗!好拍摄,好制作,把人带入梦的世界……,欣赏了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7 20:42:00
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7 20:42:48

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

:lol感谢好友欣赏与精彩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祝好友节日快乐!:lol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7 20:47:26

好拍摄!好景深!欣赏学习!:)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7 20:51:29

回复 teckbih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3-7 20:54:06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祝福,老师和我们同乐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7 20:54:48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7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发图完毕,请欣赏与点评指导。谢谢!

非常大气,就是喜欢这种感觉!顶起来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天高。云淡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