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梦画久久 于 2012-3-7 20:33 编辑
欣赏 支持好友的拍摄!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心旷神怡!好景好拍
天高,云淡,云淡,天高,如诗,如画,如画,如诗!好拍摄,好制作,把人带入梦的世界……,欣赏了!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
:lol感谢好友欣赏与精彩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祝好友节日快乐!:lol
好拍摄!好景深!欣赏学习!:)
回复 teckbih 的帖子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谢谢老师祝福,老师和我们同乐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7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发图完毕,请欣赏与点评指导。谢谢!
非常大气,就是喜欢这种感觉!顶起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