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3-8 0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光临:handshake:lol
好片!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-3-8 1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!
谢老师光临,请多指教哈:handshake:lol
好景色,好拍摄!
曙光在前 发表于 2012-3-9 0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色,好拍摄!
谢版主老师赏贴。:handshake:lol
漂亮!美景好拍!:)
这个地方到你那多远?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7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地方到你那多远?
不远。想来呀?:P:hug::lol
漂亮,看到老师的片子,我找到了差距,谢谢老师,你拍的漂亮,后期很棒,支持老师。
拍得如梦如幻,惟妙惟肖,如诗如画,真是人间仙境呀,一旦置身于这种境地,便会天人合一,灵魂升华了。
这种恢宏大气的作品竟也出自女子之手,这使我想起了一句戏词:“刘大哥说话理太偏,谁说女子不如男?”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