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晖 发表于 2012-3-7 16:53:33

石头的作品就是精致,让人赏心悦目,欣赏了!

三十一郎 发表于 2012-3-7 17:26:42

:victory:

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-3-7 18:32:52

漂亮的美景拍摄,绝美!

影像涂鸦 发表于 2012-3-7 18:43:10

漂亮的夜景,楼主很用心的拍摄!

百年摄手 发表于 2012-3-7 19:38:51

精彩:victory:

笑佛 发表于 2012-3-7 22:04:00
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佳作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7 22:27:06

拍的不错,一组好片!欣赏支持

stone 发表于 2012-3-7 22:59:06

谢谢楼上各位的鼓励与支持~~

今日一枝花 发表于 2012-3-8 09:48:37

石头作欣赏啦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2-3-8 10:27:58

构图大气,拍摄精致,迷人的夜景,让人赞叹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夜景拍摄活动】登.观景台,徜徉在夜风之中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