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晖
发表于 2012-3-7 16:53:33
石头的作品就是精致,让人赏心悦目,欣赏了!
三十一郎
发表于 2012-3-7 17:26:42
:victory:
家在徐州
发表于 2012-3-7 18:32:52
漂亮的美景拍摄,绝美!
影像涂鸦
发表于 2012-3-7 18:43:10
漂亮的夜景,楼主很用心的拍摄!
百年摄手
发表于 2012-3-7 19:38:51
精彩:victory:
笑佛
发表于 2012-3-7 22:04:00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佳作
走四方
发表于 2012-3-7 22:27:06
拍的不错,一组好片!欣赏支持
stone
发表于 2012-3-7 22:59:06
谢谢楼上各位的鼓励与支持~~
今日一枝花
发表于 2012-3-8 09:48:37
石头作欣赏啦
喜上眉梢
发表于 2012-3-8 10:27:58
构图大气,拍摄精致,迷人的夜景,让人赞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