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华
发表于 2012-3-7 14:02:17
群鸭高飞恋夕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张去年的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2-3-7 14:32:07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美图,逆光效果很棒,欣赏学习。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3-7 19:46:19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赞同!佳作!欣赏支持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3-7 22:20:23
天空色彩很美!逆光效果很棒。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流金
发表于 2012-3-8 00:46:18
好标题,有意境!支持!这两天应该去拍天鹅奔月!哈--------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3-8 23:56:00
再次欣赏。美图支持。:handshake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3-9 03:18:29
欣赏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3-9 17:57:40
佳片!十分欣赏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