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华 发表于 2012-3-7 14:02:17

群鸭高飞恋夕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发张去年的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7 14:32:07
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
美图,逆光效果很棒,欣赏学习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7 19:46:19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赞同!佳作!欣赏支持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7 22:20:23

天空色彩很美!逆光效果很棒。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
流金 发表于 2012-3-8 00:46:18

好标题,有意境!支持!这两天应该去拍天鹅奔月!哈--------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8 23:56:00

再次欣赏。美图支持。:handshake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9 03:18:29

欣赏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9 17:57:40

佳片!十分欣赏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群鸭高飞恋夕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