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鸣
发表于 2012-3-7 21:48:08
真漂亮
泉古
发表于 2012-3-8 10:43:44
漂亮光影,构图完美,欣赏
龙眼
发表于 2012-3-8 11:39:14
欣赏学习!:victory:
咏歌
发表于 2012-3-8 12:44:54
好用光,欣赏.
大树林
发表于 2012-3-8 16:24:07
漂亮,好拍.
迷影
发表于 2012-3-9 11:55:39
很漂亮,光影利用的很到位,欣赏。
dkq
发表于 2012-3-9 13:11:39
好拍摄,欣赏!
三木森也
发表于 2012-3-10 12:32:05
用光老道.
鸣鸣
发表于 2012-3-10 14:04:46
佳作,欣赏.
丛中笑
发表于 2012-3-10 17:53:52
荫凉 发表于 2012-3-7 15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角度佳,光影好,作品展示了金莲的神秘与魅力。
最近我在儿子家,这小笔记本电脑反光还看不清楚,一段时间我评帖只能用简短词句或引用,请大家原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