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松林 发表于 2012-3-7 19:52:11

拍摄精彩!

闻道 发表于 2012-3-7 20:49:54

黑松林 发表于 2012-3-7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

感谢副主席光临赏评支持!:handshake

蓝锚 发表于 2012-3-7 23:06:37

猴子的表情很美,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!:victory: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7 23:38:59

拍的精彩,欣赏支持!

闻道 发表于 2012-3-8 05:59:14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7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,欣赏支持!

感谢梦画好友光临赏评、加分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
闻道 发表于 2012-3-8 06:00:21

蓝锚 发表于 2012-3-7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猴子的表情很美,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!

感谢蓝锚好友莅临赏评支持!:handshake

稳稳 发表于 2012-3-8 10:48:22

画靣生动.抓拍到位.欣赏学习.另.您的拍摄数据我看不明白.模式是光圈优先.光圈是5.9.逨度是多少?ev值为0.盼告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8 11:02:22

非常漂亮,片子通透,色调真实,欣赏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8 11:47:53

版主在哪拍摄的?片子抓拍精彩。欣赏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8 12:48:10
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给猴子拍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