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不好没办法。雾中的维多利亚湾也别有韵味。喜欢。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精美佳作,昨天构图大气,欣赏。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谢谢版主关注鼓励。
天,又出去玩阿,太舒服哦,哥哥,拍的好哦
雾中香港别有一番风味,学习了。
美图欣赏学习好友佳作
阴霾中的香港依然魅力四射!有味道!
大气,欣賞!:handshake
一路畅游,一路拍摄。好羡慕哟。
干净漂亮,拍的非常好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