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的尤河及几幅夜景
傍晚的尤河、晚霞及海阔天空...... 美丽的晚霞、美丽的夜景。:victory: 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-6-30 22:5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美丽的晚霞、美丽的夜景。:victory:
谢谢您! 暮色中,几幅图片,给大家讲述了一段小城故事。
亲切,感人。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小河、霞光,表现很好!一看就是有灵气的城市!
欣赏!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7-1 22:1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河、霞光,表现很好!一看就是有灵气的城市!
欣赏!
谢谢版主! 和我们漯河一样美:lol 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