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易快乐 发表于 2009-6-30 20:29:13

傍晚的尤河及几幅夜景

傍晚的尤河、晚霞及海阔天空......

醉影 发表于 2009-6-30 22:55:27

美丽的晚霞、美丽的夜景。:victory:

容易快乐 发表于 2009-7-1 18:50:22

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-6-30 22:5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晚霞、美丽的夜景。:victory:


谢谢您!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7-1 19:22:31

暮色中,几幅图片,给大家讲述了一段小城故事。
亲切,感人。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7-1 22:18:23

小河、霞光,表现很好!一看就是有灵气的城市!
欣赏!

容易快乐 发表于 2009-7-2 16:43:03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7-1 22:1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河、霞光,表现很好!一看就是有灵气的城市!
欣赏!
谢谢版主!

大管家 发表于 2009-7-2 18:22:01

和我们漯河一样美:lol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7-6 15:20:52

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傍晚的尤河及几幅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