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7 07:44:50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7 07:45:12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7 07:45:38

完毕,谢谢欣赏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7 13:29:06

回复 西红柿丁 的帖子

非常棒纪实作品,精美佳作,欣赏。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3-7 14:46:33

好拍摄欣赏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7 22:25:58

欣赏支持朋友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7 22:32:51

赛艇拍的不错,画面很美,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如有一些激烈比赛场面就更好啦!:handshake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8 08:10:25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谢谢北美野猫版主的支持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8 08:10:40

回复 清清艺海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支持

新华 发表于 2012-3-9 21:53:06

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赛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