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很清纯,欣赏了你的摄影
人物表情自认,特写富有视角冲击力,只是用光太平淡了。呵呵,个见!:handshake
好拍摄!学习了!
眼神不错,,,(你拍我干什么?)欣赏
回复 阅秋摄影 的帖子
多谢好友支持鼓励!
回复 高海辉 的帖子
多谢好友支持鼓励!
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
多谢好友支持鼓励!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多谢好友支持鼓励!
回复 菲羊 的帖子
多谢好友支持鼓励!
回复 蝶心 的帖子
多谢好友支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