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北 发表于 2012-3-6 1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逆光用得得漂亮!构图相当经典!
同感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3-6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叶很美!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!
赞同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
构图非常漂亮,迷人的光影,欣赏。
喜欢!:victory:
很且主题!构图恰当,光影漂亮,色感很好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总版主的评述和支持!:handshake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支持!:handshake
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