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6-29 20:43:07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培培
发表于 2009-6-29 21:59:54
:) 太喜欢人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6-29 22:40:54
把小女孩的辫子表现的很好!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6-30 22:30:44
:lol :victory: :lol :victory: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6-30 23:08:42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6-29 18:1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活泼可爱 好拍摄 欣赏学习:handshake
醉影
发表于 2009-6-30 23:22:11
小姑娘蛮可爱的,可怎么看就觉的小姑娘的胳膊别扭。外行看片:lol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7-1 11:35:47
活泼可爱 好拍摄 欣赏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7-2 13:20:34
小姑娘的神态抓拍很好,标题和构图方面如能再斟酌些,使主题更加地突出,注重些视觉冲击力会更完美些。总体不错,重点欣赏4片!:handshake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7-2 13:44:55
孩子很有天赋!是个苗子.
楼主好拍!个别广角变形厉害,四周暗角明显。硬件问题。
闲云野鹤1
发表于 2013-10-19 18:27:35
顶好漂亮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