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6-29 22:39:12

不错微距。最后一张有创意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6-30 10:54:13

漂亮,十分欣赏!:handshake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6-30 12:32:56

欣赏最后一幅。

快乐鸟 发表于 2009-7-1 11:42:02

都很美,最后1张更美    :victory: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7-1 15:27:26
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6-30 10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十分欣赏!:handshake

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09-7-2 16:35:22

同感。欣赏后一张。个见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虫虫几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