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6-29 22:39:12
不错微距。最后一张有创意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6-30 10:54:13
漂亮,十分欣赏!:handshake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6-30 12:32:56
欣赏最后一幅。
快乐鸟
发表于 2009-7-1 11:42:02
都很美,最后1张更美 :victory: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7-1 15:27:26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6-30 10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十分欣赏!:handshake
春风得意
发表于 2009-7-2 16:35:22
同感。欣赏后一张。个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