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一下。
回头望望沧海茫茫。
很美,用了8千的感光度还这样清楚,真是好机子!欣赏了!
好片1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我还在学习中!谢谢鼓励!
顶一下。:victory:
喜欢这种调子!:handshake
海风吹佛五千年。
今夜灯光灿烂,老师拍的好片。
回复 土人 的帖子
谢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