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3 10:20:32

多谢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。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3 18:49:41

很美的城市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13 23:51:19

不赖!很漂亮,欣赏支持!

彩色的风 发表于 2012-3-23 17:25:46

拍的真棒!:D:D:D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24 00:06:28

欣赏好作品!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3-24 21:39:01

名副其实的小江南,构图、色彩、光影俱佳,欣赏学习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4-4 20:36:01

不错!欣赏支持!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4-14 00:44:23

精彩拍摄,漂亮,欣赏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4-15 00:15:40

漂亮,精彩拍摄.欣赏支持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4-20 16:58:58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吉林通化集安小江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