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开心果yqy 的帖子
赞同!好纪实!
记录历史,若干年后,变成老照片。留给后人欣赏。
工地元素非常好,半阴雨后天拍摄,使电焊的弧光更加突出醒目并且弥补画面的高光部分,铲车的高大并不是画面的主宰者,劳动者在泥泞的环境下工作,穿梭于画面才是真正的主人。喜欢这样严谨的构图.在什么条件下都能拍出自己满意的照片才是摄影的功底,头脑,技术,器材=作品,欣赏支持影云老师:handshake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精美纪实作品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纪实佳作,欣赏支持朋友!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2-3-6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品尝出炉还不到一个小时的,还冒着热气的,光影构图新作,典作。
谢谢朋友欣赏支持!
东龙 发表于 2012-3-6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构图不错;星光出来了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东龙兄支持!
飘逸 发表于 2012-3-6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精彩记事抓拍
谢谢飘版的欣赏支持!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3-6 0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云上午好~~
工地特别标准严格,这样的工地才能保证施工质量,绝不会出现高铁施工用鹅卵石代替混凝土的现象 ...
骋请凤中白莲版主为监理,负责地铁建设,使大家更放心,谢谢支持!
开心果yqy 发表于 2012-3-6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主题突出,用光漂亮,质感好,焦点犀利,拍的精彩,
谢谢朋友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