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清风一缕 的帖子
是啊,我还骑他的毛驴拍照了呢,很搞笑的,感谢您的支持!并祝开心快乐!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合影的可不是我哟,:lol感谢您的支持,并祝开心快乐!:handshake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感谢好友莅临支持!:handshake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感谢好友支持与赏评!:handshake
个人喜欢1楼的片子!
非常祥和的一位老人 好抓拍 好纪实 欣赏学习 支持好友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感谢版主支持与赏评!:handshake
回复 aywenfeng 的帖子
感谢好友支持与赏评!:handshake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壶口一美景,好拍摄,欣赏。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感谢好友支持与赏评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