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尘 发表于 2012-6-20 22:44:41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5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宁愿沉醉了,不愿醒来。
美的可以舍弃一切去追随它而去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0 23:04:41

微尘 发表于 2012-6-20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宁愿沉醉了,不愿醒来。
美的可以舍弃一切去追随它而去

“如果你是一个驴友,你不到元阳,元阳会替你感到难过;如果你是一个拍友,你不到元阳,上帝也会替你感到难过!”

雪舞 发表于 2012-6-20 23:19:40

美丽的景色,精美的构图,高超的拍摄技巧,学习,学习,再学习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0 23:49:07

雪舞 发表于 2012-6-20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景色,精美的构图,高超的拍摄技巧,学习,学习,再学习。

正月里去元阳的片子,让”微尘“点击出来了。
元阳,有机会必须要去!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醉美元阳——染红龙树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