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3-6 14:38:33

回复 aywenfeng 的帖子

谢谢支持与指导。

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-3-6 17:26:57

再次欣赏。。。

枣乡情 发表于 2012-3-6 20:38:16

真热闹

无缘误会 发表于 2012-3-6 21:05:16

欣赏,抓拍的好啊:victory: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3-7 17:34:39

回复 枣乡情 的帖子

谢谢老兄光临指导。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3-7 17:34:52

回复 无缘误会 的帖子

谢谢光临指导

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-3-9 08:34:53

再次欣赏。。。。

小水手 发表于 2012-3-11 23:22:06

那位一个不小心相机掉进去   呵呵   估计就哭了哈哈

小水手 发表于 2012-3-11 23:23:08

回复 探索发现 的帖子

支持广角效果就是好

深清 发表于 2012-3-12 08:22:55

场面壮观。欣赏了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开饭进行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