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5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,很大气通透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版主赞赏!感谢版主嘉奖!
把你的主题小诗的最后一段的第一字改一下如何?改为“尽”或“浸”,是否更贴切些?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5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把你的主题小诗的最后一段的第一字改一下如何?改为“尽”或“浸”,是否更贴切些?
感谢版主指导!
我本就用的“浸”,可能匆忙中打错了。立刻改正!
回复 摄氏N度 的帖子
:victory: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已改正。
感谢版主关注!恳请多多督导。
回复 摄氏N度 的帖子
:handshake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:):):):handshake:handshake:loveliness:
本帖最后由 摄氏N度 于 2012-3-5 17:18 编辑
路途很遥远,美景很惹眼,拙手献粗图,恳请您拍砖。
一次发不完,慢慢多贡献。
欣赏好友佳作
:victory::victory:漂亮,欣赏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