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ne 发表于 2012-3-5 14:48:00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5 16:21:57

漂亮的人像拍摄!欣赏!:handshake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5 16:38:43

10楼那张最美,光线打的合理,有层次!

stone 发表于 2012-3-5 16:43:10

谢谢指点,10楼在户外,用反光板了~~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5 21:10:32

拍的漂亮!欣赏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2-3-11 20:35:16

欣赏和支持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糖水人像,教室小拍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