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娃 发表于 2012-3-5 00:29:38

小品——你在想什么?

有时候,无意间拍点小品也挺好玩。这是在蔚县拍的。破旧的老门和有灵气的小狗,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5 01:05:32

好拍。几时昐得主人归?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5 09:11:14

有味道是拍摄。。。欣赏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5 21:08:14

精彩瞬间!欣赏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5 23:05:12

抓拍的漂亮!“破旧的老门和有灵气的小狗,形成鲜明的对比。” 黑背景更加突出主题效果。十分欣赏。美图支持。:handshake

笑娃 发表于 2012-3-5 23:47:28

谢谢影友欣赏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品——你在想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