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活动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4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赞成!!!
好几个镜头已经上电视了,很好的活动!希望全国推广下去!
雷锋精神,永远不倒的精神!向雷锋同志学习!好拍摄,支持!
好纪实,欣赏了。:victory:
好纪实,欣赏了。:victory:
学习雷锋好榜样。雷锋精神永存。好纪实,好拍摄。欣赏!!
好题材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的确是好活动。
不过我还是觉得整体素质的提高还是最最重要的,光靠这样有组织的活动解决不了根本问题!见谅,个人看法!
好活动,好题材,好纪实,好拍摄。欣赏,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