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4 21:07:19

好活动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3-4 21:15:58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4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赞成!!!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4 21:20:19

好几个镜头已经上电视了,很好的活动!希望全国推广下去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3-4 21:22:13

雷锋精神,永远不倒的精神!向雷锋同志学习!好拍摄,支持!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3-4 21:22:23

好纪实,欣赏了。:victory: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3-4 21:22:35

好纪实,欣赏了。:victory: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3-4 21:32:26

学习雷锋好榜样。雷锋精神永存。好纪实,好拍摄。欣赏!!
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3-4 21:33:01

好题材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4 21:35:54

的确是好活动。

不过我还是觉得整体素质的提高还是最最重要的,光靠这样有组织的活动解决不了根本问题!见谅,个人看法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4 21:42:27

好活动,好题材,好纪实,好拍摄。欣赏,支持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“助人为乐”——写在学雷锋纪念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