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不错!!
欣赏你完美的构图。
欣赏支持老弟的杰作:victory::victory:
人常言 山清,水秀。只有水秀山清才是最美的风景,老师的作品真是如诗如画,构图光影太美了!:handshake特欣赏!!!
片片精华,非常欣赏
风景如画,层次表达,色彩还原都很不错。
支持好友。
特喜欢第一张
西西 发表于 2012-3-4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不错!!
哎呀,总是有人夸呀!
个个景区的亮点被你的镜头展现,支持好友。
风景如画、非常欣赏老师的佳作,片片精华!
好美的地方,好漂亮的风光,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