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小黄雀闹春图,抓拍的精彩!欣赏支持。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3-5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此组黄雀闹春图,清晰、艳丽、细腻。喜欢
谢谢好友一贯的支持鼓励!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3-5 14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小黄雀闹春图,抓拍的精彩!欣赏支持。
谢谢版主一贯的支持鼓励!
[很棒。黄雀迎春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]
同感.主体是黄雀.题目改成:[黄雀迎春]怎样?个见
很可爱 !
我没有更好的词句来形容了。只有好!好!好!收藏了!
本帖最后由 容艺 于 2012-3-6 12:40 编辑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1/12/134847zhbwlqm2hjqfkzz0.gif好美的黄雀闹春图,艳丽细腻,欣赏:victory:
欣赏 !欣赏 !
欣赏支持。
老兵 发表于 2012-3-5 1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[很棒。黄雀迎春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]
同感.主体是黄雀.题目改成:[黄雀迎春]怎样?个见
谢谢好友一贯的支持鼓励!建议很好,“黄雀闹春”,“闹”比“迎”更贴切一些。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