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3-5 14:17:10

漂亮的小黄雀闹春图,抓拍的精彩!欣赏支持。

白冰 发表于 2012-3-5 15:08:54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3-5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此组黄雀闹春图,清晰、艳丽、细腻。喜欢

谢谢好友一贯的支持鼓励!

白冰 发表于 2012-3-5 15:09:43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3-5 14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小黄雀闹春图,抓拍的精彩!欣赏支持。

谢谢版主一贯的支持鼓励!

老兵 发表于 2012-3-5 18:25:16

[很棒。黄雀迎春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]
同感.主体是黄雀.题目改成:[黄雀迎春]怎样?个见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5 23:44:43

很可爱 !

牧之 发表于 2012-3-6 08:44:11

我没有更好的词句来形容了。只有好!好!好!收藏了!

容艺 发表于 2012-3-6 12:40:01

本帖最后由 容艺 于 2012-3-6 12:40 编辑
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1/12/134847zhbwlqm2hjqfkzz0.gif好美的黄雀闹春图,艳丽细腻,欣赏:victory:

真诚-真诚 发表于 2012-3-6 14:15:51

欣赏 !欣赏 !

弹山之老羊 发表于 2012-3-6 16:06:09

欣赏支持。

白冰 发表于 2012-3-6 19:25:48

老兵 发表于 2012-3-5 1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[很棒。黄雀迎春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]
同感.主体是黄雀.题目改成:[黄雀迎春]怎样?个见

谢谢好友一贯的支持鼓励!建议很好,“黄雀闹春”,“闹”比“迎”更贴切一些。;P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小黄雀与红海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