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3-5 14:05:36
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
谢谢您的点评鼓励:handshake

荫凉 发表于 2012-3-5 15:47:32

欣赏好拍。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3-5 17:49:46

非常好拍,欣赏学习了.:victory::victory: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2-3-5 20:28:25

欣赏美图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3-5 20:39:47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他说“这张、、、、”,应该是第一张,后面的不是火车上拍的吧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3-5 20:41:38

壮美!真是很高兴把您请来了广东站!:handshake:handshake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3-5 20:54:48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谢谢你的鼓励:handshake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3-5 20:55:51

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支持鼓励:handshake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3-5 20:56:39
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
谢谢支持:handshake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3-5 21:23:36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谢谢您的鼓励支持:handshake“这张、、、、、”是指的是第一张,后面的不是。那地方还通不了火车。
“请”字不敢当,我只是个游客。目前还只是在拍照,还没能进入到摄影的境界,在这里是向大家交流学习的。谢谢广东站各位好友的支持鼓励、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西域之旅——大漠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