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我感觉玩儿的高兴、快乐就好,也是大家的目的所在。谢谢您的赏评。
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
谢谢您的雅评,拍摄很是不精细,需要提高质感的,努力吧。
紫凝 发表于 2012-3-4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使用微距头拍的吗,焦点有些不实,个见
非常高兴听到你的建议,拍摄有些马马虎虎,需要努力提高。当时在田埂上用卡片机拍摄,放大了质感不好。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谢谢老师赏评,拍的不好请多多指正。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谢谢好友,这组片片很不理想。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谢谢主编老师赏评。
回复 老兵 的帖子
多谢老师赏贴,不足之处多多指正。
回复 石头lsg 的帖子
多谢老师的赏评 :handshake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又忽悠了,这组片子不好。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在田埂上卡片机拍摄,放大了质感太次了,我以后要注意类似的片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