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4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!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多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!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多谢版主好友临帖赏评支持!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多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!
银河瀑布拍的漂亮,色彩也好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多谢版主好友临帖赏评并加分支持!
太湖美景,欣赏:victory:
您拍的景宽阔,视野更广阔,远山近树河水其中。美。
好漂亮的一组片子,功底深厚,值得赞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