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4 02:02:02

每年来3次的游乐场



这次是秋季的时候,只有4天时间~~




拍不出大场景,只能接片了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4 02:03:21


这个家伙装起来都要2天。
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4 02:04:39



转起来的时候花眼

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4 02:05:59



美女很多,我不敢明着拍。
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4 02:06:56


这个小姑娘还不错。
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4 02:08:44

我可不敢上去转

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4 02:09:59




好象女孩子多一些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4 02:11:14


家庭玩的是这种温柔的
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4 02:13:06




这个造型很别致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4 02:16:13

也有很多卖吃喝玩乐的商店(都是汽车)





实在不知道该拍什么,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点,因为今年春季的10号就要来了,望高手们赐教~~先谢谢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每年来3次的游乐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