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3-4 02:02:02
每年来3次的游乐场
这次是秋季的时候,只有4天时间~~
拍不出大场景,只能接片了。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3-4 02:03:21
这个家伙装起来都要2天。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3-4 02:04:39
转起来的时候花眼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3-4 02:05:59
美女很多,我不敢明着拍。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3-4 02:06:56
这个小姑娘还不错。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3-4 02:08:44
我可不敢上去转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3-4 02:09:59
好象女孩子多一些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3-4 02:11:14
家庭玩的是这种温柔的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3-4 02:13:06
这个造型很别致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3-4 02:16:13
也有很多卖吃喝玩乐的商店(都是汽车)
实在不知道该拍什么,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点,因为今年春季的10号就要来了,望高手们赐教~~先谢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