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6-27 22:26:23
一群摄狼.酒狼.友狼..:lol :lol
骆驼草
发表于 2009-6-27 22:38:49
好家伙,真带劲,都高了。酒高了,摄技高了,好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瑞贝卡人
发表于 2009-6-27 23:12:11
:handshake 好抓拍!感谢漯河的老师们给了一个互相学习,互相交流的一个平台,谢谢老师们的盛情款待,有时间有机会请老师们到许昌来指导工作!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6-27 23:31:05
疯狂,疯狂,快乐的疯狂!今天可以疯狂,今天真的可以疯狂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6-28 07:58:38
拍摄的很到位,不错,不错,不错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超然视觉
发表于 2009-6-28 08:51:03
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 热情,实在是太热情了,看看让俺喝的吧:$ :Q 再这样俺以后都不敢跟你们玩了;P ;P ;P 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6-28 10:07:55
咱们今个真高兴:lol :lol :lol :victory: :victory:
培培
发表于 2009-6-29 22:35:31
:) .........老师们真开心吖...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09-6-30 09:03:14
:lol 疯狂的摄狼,疯狂的年龄,疯狂出作品...此间不疯狂,更待何时!
欣燕纷飞1
发表于 2009-6-30 21:46:04
真的很热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