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8507 发表于 2012-3-4 13:18:58

好精致的树桩腊梅,好严谨的构图方式,美、美、美。

山影 发表于 2012-3-4 13:35:58

本帖最后由 山影 于 2012-3-4 13:40 编辑

构图讲究,暗部层次丰富,质感很强!欣赏学习!
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4 13:54:56

枝形选的很好,画面很有美感,欣赏支持!

蓝锚 发表于 2012-3-4 14:31:55

构图精美,拍摄漂亮,傲骨之美,十分欣赏!:victory:

容艺 发表于 2012-3-4 14:46:00
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1/09/234102y00p0ck0cruy4c4y.gif构图大气,色彩明亮,春意盎然。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-3-4 14:51:13

真漂亮,给我一种老树发新芽的感觉!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2-3-4 15:12:20

构图精美,色调纯净,暖暖的春意。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3-4 15:28:05

牛版牛片,构图好,欣赏.

老友 发表于 2012-3-4 16:21:31

"独秀一枝仰拍冲击力很强,蓝天白云衬托腊梅更加养眼,造型,构图,光线非常精彩"

同感。仰拍视角独特,欣赏支持牛总的拍摄!:handshake:handshake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3-4 17:02:26

构图精美,拍摄漂亮.学习了。。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腊梅迎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