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兰竹菊;国画中的必修课!也就是四君子;用摄影表现为不失是一种创作体验。这种精神让我感到版主是在用心了!支持!
我赞同!欣赏学习!
[梅兰竹菊;国画中的必修课!也就是四君子;用摄影表现为不失是一种创作体验。这种精神让我感到版主是在用心了!支持]
赞同
高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兰和菊特别漂亮,欣赏支持!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3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梅兰竹菊;国画中的必修课!也就是四君子;用摄影表现为不失是一种创作体验。这种精神让我感到版主是在用心 ...
赞.好拍摄!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很欣赏楼主拍的作片片,特别是pl丶p2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向你学习!
色彩绚丽,拍摄精美,强烈欣赏~:victory:
好拍摄,精彩的梅兰竹菊!欣赏支持好友!
精彩!
经典的题材,精彩的拍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