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、好光影,好片欣赏支持好朋友!
我07年自喀纳斯归来日落时分在五彩滩,非常漂亮!恰恰赶上晚霞,真是五彩缤纷啊,只可惜用卡片机拍了几张“到此一游”。
跟上一张三星“蓝调”拍的落日五彩滩
这组片子拍的不错,个人喜欢P1~P4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给人美的享受!
没去过,但感觉五彩滩和甘肃张掖的七彩丹霞很是相似。欣赏!
大气通透
画面唯美.质感.细腻。一组佳作。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一组漂亮佳作,构图、光影都很非常棒,欣赏支持。
美丽的新疆,漂亮的五彩滩。欣赏加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