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看中国
发表于 2012-3-3 23:32:04
:):)作品很美,人也美
大鹏展翅
发表于 2012-3-3 23:51:21
画面清晰自然;就是头发缺少了些细节;各见!
雨树林风
发表于 2012-3-4 00:01:07
拍的真好,一饱眼福,支持学习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3-4 08:08:54
谢谢老师们支持、鼓励!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2-3-4 09:25:14
青春靓丽,好拍摄,欣赏。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3-4 20:15:18
漂亮!欣赏支持好友
望梅止渴
发表于 2012-3-4 23:47:12
画质细腻,人物造型很美
三十一郎
发表于 2012-3-5 06:44:43
拍得漂亮!
高海辉
发表于 2012-3-5 06:45:55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:victory: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3-5 09:28:14
加贝风谢谢老师分享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