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龙杨 发表于 2009-6-27 16:01:07

再上几张怪树林的pp

2005摄于额济纳

醉影 发表于 2009-6-27 19:09:23

太美的片子!构图光影具佳。好像是在挣扎的一个个生命,坚韧而不屈 挫折而屹立。:victory: :victory: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6-27 23:56:42

有的树干长的怪怪的。看到了胡杨的三千精神。
PS:有几张片子看起来好像有点对焦不实,特别是3片。

大龙杨 发表于 2009-6-28 07:42:20

这几张全部是20D加腾龙18-200头拍的,没用架,手持,架子用在645机器上拍胶片,懒的换装,太麻烦。谢老将军指正。

大龙杨 发表于 2009-6-28 07:46:46

再上2张,请大家拍砖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6-28 11:44:46

不错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8 21:27:29

老师能用狗头、手持拍到如此,已经非常不错了!
学习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上几张怪树林的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