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川 发表于 2012-3-4 11:32:20
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
谢谢版主的鼓励!

三川 发表于 2012-3-4 11:47:24

三川 发表于 2012-3-3 1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三川 发表于 2012-3-4 11:48:11

三川 发表于 2012-3-4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三川 发表于 2012-3-4 11:49:10

三川 发表于 2012-3-4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三川 发表于 2012-3-4 11:49:44

三川 发表于 2012-3-4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三川 发表于 2012-3-4 11:52:51
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
呵呵又追加了几张片子!多谢版主的指导!

影子001 发表于 2012-3-4 20:16:28

空气质量是好啊,没有污染。但愿这样的景色能保持下去!

024文文 发表于 2012-3-6 13:53:48

拍摄精彩 欣赏

有你精彩 发表于 2012-3-6 15:05:35

回复 三川 的帖子

好片!用光极佳!!

三川 发表于 2012-3-6 21:19:13

回复 有你精彩 的帖子

谢谢站长的鼓励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天池脚下雪埔路 蓝天映雪采风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