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3-3 18:21:48

老师的“菊之美”真的非常美!
去年我拍的菊花不成功,光圈用的太大了四周全虚,学习您的拍摄技巧、构图及创意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3 18:39:14

好光影,学习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3 20:16:52

漂亮!非常欣赏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3 22:29:35

这组菊花拍摄的很不错,亮点较多。尤其是片1构图、用光、拍摄俱佳。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菊之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