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清瞳 的帖子
您太夸奖了,感谢清瞳老师的欣赏及热情点评,谢谢。
回复 苍海 的帖子
非常感谢苍海老师的欣赏及热情点评,谢谢。
回复 安的天空 的帖子
您夸奖了,非常感谢天空老师的欣赏及热情点评,谢谢。
太有想象力了~~·
回复 秋风2011 的帖子
摄影就是要有想象力,我对那些小事物,非常看重,细琢磨,一定有题材的,您说是吗?感谢秋风老师的欣赏及热情点评,谢谢。
很有意境,微距拍的不错,学习了。
回复 雨树林风 的帖子
非常感谢林风老师的欣赏及热情点评,谢谢。
漂亮的微摄,晶莹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-3-3 23:48 编辑
回复 蝶心 的帖子
那天我动员我的老婆一起去的,有个副手很顺,从12点至5:30分天黑了没辙了,还没尽兴那。感谢碟心老师的夸奖支持,谢谢。
一组很漂亮的微距,欣赏学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