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3-3 21:09:37
漂亮的环境人像拍摄。片子构图、用光讲究、MM表现自然!!!
蓝剑
发表于 2012-3-3 21:30:53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谢谢版主鼓励!:handshake
蓝剑
发表于 2012-3-3 21:31:41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谢谢!:handshake
平淡
发表于 2012-3-3 21:41:32
欣赏学习了:victory:
蓝剑
发表于 2012-3-3 22:09:55
回复 平淡 的帖子
相互学习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