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3 21:09:37

漂亮的环境人像拍摄。片子构图、用光讲究、MM表现自然!!!

蓝剑 发表于 2012-3-3 21:30:53
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
谢谢版主鼓励!:handshake

蓝剑 发表于 2012-3-3 21:31:41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!:handshake

平淡 发表于 2012-3-3 21:41:32

欣赏学习了:victory:

蓝剑 发表于 2012-3-3 22:09:55

回复 平淡 的帖子

相互学习!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可爱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