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3 1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随楼主北京游。好拍、欣赏。
谢谢小桥老师的鼓励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4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我是想说土人北漂!
我只能算是经过,称不上北漂。觉得北漂好有成就感的。
明快简洁,记录祥实,欣赏.后期饱合度稍加多了点.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6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明快简洁,记录祥实,欣赏.后期饱合度稍加多了点.
同意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6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明快简洁,记录祥实,欣赏.后期饱合度稍加多了点.
谢谢见山老师指点和鼓励。
北京天气很好!拍得很不错!色彩很美!
现在只要去过北京就算飘过了
也想去飘一回;P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6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北京天气很好!拍得很不错!色彩很美!
谢谢吴版鼓励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6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明快简洁,记录祥实,欣赏.后期饱合度稍加多了点.
谢见山老师指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