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,色彩表现的还差一点哦,加油~
回复 贺锐 的帖子
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!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好风光,好拍摄!欣赏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2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浏览指导!
了得!非常欣赏!!:victory: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!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多谢浏览支持!
自然、和谐,影调好!欣赏支持!
通透大气,构图给力。
后期稍过。总体拍摄精彩个建支持好友!
终于看到天目湖了,好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