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歌 发表于 2012-3-4 1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快乐的留影!很好。蛇影,你在哪个车友会?
我在搜狐山西车会:):handshake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好的知道了:handshake
美女如云!:D艳福不浅:P继续发扬;P
蓝风铃 发表于 2012-3-4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如云!艳福不浅继续发扬
谢谢老乡的支持:handshake
下次有好事别忘了叫上我和美军啊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!构图考究!用光精道!非常欣赏!!
高老师拍的真漂亮呀!好!
太行劲松 发表于 2012-3-6 1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次有好事别忘了叫上我和美军啊
下次一定:call:
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2-3-6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构图考究!用光精道!非常欣赏!!
谢谢老前辈动画悦熙 的欣赏:handshake
志强 发表于 2012-3-28 1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老师拍的真漂亮呀!好!
谢谢志强的夸奖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