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沙风的关注和支持!:handshake
好拍摄,特欣赏.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谢谢楼外楼的关注和欣赏!:handshake
光影、构图都很不错,欣赏了。
荫凉 发表于 2012-3-2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作品构图讲究,对焦精准,黑白相宜,光影漂亮!
同感,拍得真漂亮,欣赏学习。
漂亮欣赏.
欣赏好拍 !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谢谢米兰的关注和临帖!:handshake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谢谢丛中笑的关注!共同交流
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
谢谢千日红的临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