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果yqy 发表于 2012-3-2 10:21:34
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
謝謝你的欣赏和鼓励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3-2 10:32:00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2 10:34:52

抓拍的挺好,不过我好奇的问问,为什么光圈设那么小,感光度设那么高?变焦镜头最佳的光圈应该在8左右,感光度在保证快门速度的时候越低越好!

开心果yqy 发表于 2012-3-2 10:40:14
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
当时是准备拍风光片,天气不好,路过见到的,这是捡到的片,没时间调整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2 11:29:47

好记录、好拍摄!
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3-2 16:11:35

非常好的抓拍,抓拍的自然真实,欣赏学习了
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3-2 17:21:27

精彩的瞬间抓拍!构图光影俱佳,有创意,欣赏学习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2 21:16:49

精彩抓拍!不错的作品!非常欣赏

开心果yqy 发表于 2012-3-2 21:20:30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謝謝你的欣赏和鼓励!

开心果yqy 发表于 2012-3-2 21:21:12

回复 神灯。魔力 的帖子

謝謝版主的欣赏和鼓励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田间梳妆会情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