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新华 的帖子
謝謝你的欣赏和鼓励!
抓拍的挺好,不过我好奇的问问,为什么光圈设那么小,感光度设那么高?变焦镜头最佳的光圈应该在8左右,感光度在保证快门速度的时候越低越好!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当时是准备拍风光片,天气不好,路过见到的,这是捡到的片,没时间调整。
好记录、好拍摄!
非常好的抓拍,抓拍的自然真实,欣赏学习了
精彩的瞬间抓拍!构图光影俱佳,有创意,欣赏学习!
精彩抓拍!不错的作品!非常欣赏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謝謝你的欣赏和鼓励!
回复 神灯。魔力 的帖子
謝謝版主的欣赏和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