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2 13:08:17

回复 流金 的帖子

哦,这是我去广西旅游时,在蝴蝶泉景区拍摄的,景区的介绍材料里写的是侗族。谢谢关注!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3-2 13:22:04

好拍,欣赏支持朋友的作品
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3-2 14:23:02

抓拍得很漂亮,很自然,高度欣赏学习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2 16:44:48
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:handshake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2 17:49:48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谢谢老师夸奖。

色彩旋律 发表于 2012-3-2 19:55:52
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3-2 23:44:29

拍的真好,清晰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3 14:28:28

侗家姑娘的头饰很漂亮,姑娘的神态抓得不错,片子曝光也比较准确,感觉白平衡需要调整一下,尽量还原姑娘的肤色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3 14:38:08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您说的问题我发现了,是我的笔记本屏幕偏色造成的,本上看正常,但从台式机上看色彩偏黄,不知用什么方法可以校正屏幕。谢谢总版主点拨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3 15:35:41
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3-3 15:47 编辑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3 14:38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您说的问题我发现了,是我的笔记本屏幕偏色造成的,本上看正常,但从台式机上看色彩 ...

笔记本调片子目前只有苹果机还行,其它品牌还达不到色域正常的要求,就是苹果笔记本也需要高端的,带sRGB色域的那种。不然还是用台式机、买一个专业图像处理的显示器,这样可以减少一部分投入的。用朋友2楼的片子试调一下与朋友交流,通过对比您看看校色前后的不同效果,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
校色前:


校色后:
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侗家姑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