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3-1 15:53:40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
老友
发表于 2012-3-1 16:09:43
好诗丶好图丶好制作,真的很漂亮!是一组很完美的菊花图。:handshake
蝶心
发表于 2012-3-1 16:30:39
3楼的那张光影漂亮
蝶心
发表于 2012-3-1 16:30:43
3楼的那张光影漂亮
晓凡
发表于 2012-3-1 17:29:49
精彩拍摄、细致构图、亮丽色彩、欣赏学习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3-1 18:19:25
用光很美,构图漂亮。十分欣赏。建议发到《生态微距》版块。:handshake
走四方
发表于 2012-3-1 18:34:06
喜欢P1、P6和P15,看着就舒服!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2-3-1 18:38:49
一组很美的菊花图,学习啦。
杨家将
发表于 2012-3-1 19:11:02
漂亮的景色,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。
白冰
发表于 2012-3-1 19:21:37
拍得精彩,清晰锐利,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